close

恢復單身生活後,才真的覺得有在過生活耶

(那以前是在幹嘛?!)

總之就是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然後放假的時候認真玩!!

這樣日子就過得好快好快!!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認真過生活的穿搭

不過

其實我的工作是沒有什麼服裝限制的

但我本身很愛假想每日有不同的情境  (太閒了啦你看!!)

okok

先從禮拜一開始吧!!

剛結束一天的玩樂,回到公司要馬上拉回放鬆的心態

所以通常這天我會穿得比較cool  就是褲裝囉

  白色雪紡衣+格紋褲+牛津鞋+眼鏡

白色雪紡衣+九分褲,是現在還滿常看到的打扮,建議白色雪紡衣一定要入手!!超好搭的!!

禮拜二我通常都會穿的比較豔一點,我所謂的豔就是穿高跟鞋啦

因為這天的工作內容就是    站著就好  哈哈哈  而且有時候這天工作結束會和朋友逛街

所以豔一點也ok

   白色雪紡衣+七分牛仔褲+黑色踝靴+珍珠蝴蝶結項鍊

是的  白色上衣跟禮拜一是同一件喔

但我這是不同禮拜拍的,所以都有洗啦!!


禮拜三是我的小週末,半放假的狀況

這天就會穿一件簡單的洋裝就好

 綠色小碎花洋裝+牛津鞋+復古包

現在在桃園新光的小熊!!

我最喜歡的卡通image就是熊了吧!!  梨花熊、懶懶熊、care bears我都愛 

禮拜四偶爾會有重要會議

所以這天的打扮都很Office Lady

  白色蝴蝶結領上衣+高腰窄群+黑高跟鞋

結束禮拜四的會議,禮拜五就可以恢復我以往豔麗的打扮了 (反差也太大!!)



  白色圖鴉T+高腰牛仔裙+寬版流蘇腰帶+牛仔魚口高跟鞋

這打扮真的會曲線畢露!!但就是合身的那種,帶點韓國風的酷酷感,又很有女人味

好!!   接著是通常都在禮拜六的婚宴

不知為何最近的婚宴還真多,是在暗示我時間到了嗎?!?!?!  可是我還年輕啊!!

  這件洋裝很夢幻吧!!  有希臘風浪漫的感覺

不過我著實覺得太浪漫了!!  胸線和腰線都沒有!!   所以我應該不會太常穿它

偶爾浪漫一下就好....

最後

上班前一天的玩樂,要來大運動!!

這天我騎了十公里的腳踏車



hello kitty 上衣+七分工作褲+休閒鞋

這天還看了美美的夕陽





以上

就是我 {社會新鮮人的認真生活一週間}

不過就像我說的   我的工作其實可以允許我每天都美美的

但還是喜歡幫自己設定event 來穿搭

這樣生活也有趣多了


那就下次再見啦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