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到了十月,秋意正濃的季節

九月的忙碌又到一段落,現在有一點點喘氣的時間,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九月的工作心得
我現在負責的部分,是雜誌廣編的拍攝,把商品拍出原本不同的樣貌,是我每個月的任務
主管也會三不五時帶我去書店晃晃,看看日本的雜誌參考參考

翻翻日本的雜誌,覺得雖然是個嚴謹的國家,但在流行藝術的發揮上,眼界還是滿廣的
例如九月的男版vogue就看到大陸藝術家艾未未的採訪

 

前幾期的日版GQ也採訪過台灣的老榮民,我對製作團隊的認真,感到印象深刻,那些人那些地方
應該很多台灣人(包括我)都不會知道的,他們卻可以做深度的專題報導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本雜誌都拍得很有質感



我好愛這季的Dolce & Gabbana, 西班牙貴族的華麗感很像文藝復興的畫



金厚垮~~~~~~~~~~而且有大量的蕾絲&刺繡&花樣!!!!!  全部都是我的愛啊



如果在路上看到有貴婦穿,我應該會多看個幾眼,而不是覺得人家奇怪
因為看了以下這些,我還真的不懂時尚



這....不是科學怪人嗎!!!!!



這也可以演外星故事之類的,
覺得比較帥氣的應該是紀梵希,難怪台灣的小天王都愛,潘瑋柏和羅志祥聽說都是大量下單的



秋冬就是帥氣的鉚釘everywhere



英國國旗因為奧運的關係,在時尚界也很夯
復古也是一定要的



每一種風格都表現得很明確,版面構成讓人一眼明瞭



看一看都會很羨慕,有這種財力可以發揮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經歷過一件外套,拍了一小時都拍不出感覺的經驗,真的是太可怕了!!!!!!!!!
攝影師都無言的狀況,最後只能無奈結束拍攝



不過說真的,時尚這東西,是很看人穿的,難怪模特兒賺這麼大啊

人好看,穿什麼都好看

最近這種中性風格的model在國外很紅,亦男亦女的fu的確是會讓人多看一眼

雖然說,應該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主導穿衣者
但身為廣告拍攝的業者,很多衣服真的是要靠 model 撐,好看不好看,畫面一看就知
這個月就發生過臨時更換model的狀況,真的是很殘酷啊  


另外也參與了節目錄影,黑人主持的節目
那天錄影已經很晚了,范范還一路愛相隨,感情很好耶  

看得出來誰是范范嗎?!?



呼,自己執行過時尚雜誌的拍攝,就會叮嚀自己,衣服還是試穿過再買吧
看得到的都是表象,修圖啊或背部夾夾子  是拍攝的必備
但是............我看到雜誌上的美圖,或是DM拍得美美的
腦波很弱,就是想買,畢竟女人都是憑感覺花錢的嘛 哈哈哈哈)))))))))))))))))
不然現實生活也來夾夾子好了?!?!?!(能看嗎?)




以上

10月又是新的開始,希望每天都能努力的燃燒生命

好期待喔  哈哈

晚安囉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