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再不寫遊記就對不起迪士尼和我最愛的DUFFY囉!!

因為今年是日本迪士尼的30周年紀念



雖然園內到處出現"30"的關鍵字,但第一次到日本迪士尼的我倒是一點30年的特別感覺都沒有

這次我選擇了迪士尼海洋樂園,因為上一次去香港已經有去過迪士尼樂園

所以就跳過應該會是類似的遊樂設施

另一方面是,最近SEA的主角太火紅!!!!!!!  再不follow就太遜了

就是可愛到不行的DUFFY



一進去我也是眼都不眨的快速買了一隻DUFFY!!!

遊樂設施都沒放在眼裡,因為只要可以買DUFFY我就心滿意足了^__________^

好在當天去是禮拜四,人潮不算多,所以遊樂設施大概玩了九成



一進去就看到噴水池的大地球,整個樂園都有種異國風情

貝蘿早上九點從新宿出發,到那邊也差不多十點,剛好趕上迎賓的水上遊行



光是用看的可能沒什麼感覺,後來想想覺得他們超強的!!!!

因為SEA不是我在說,風    超      大

所以要在船上蹦蹦跳跳還要裝high,真的超厲害

不過天天這樣跳,應該也習慣了吧

看完迎賓當然直接殺去買DUFFY



左手邊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園內最大的百貨公司,所有DUFFY的東西都買得到喔~~~



這種巨大的DUFFY就拍拍照就好,因為帶回家也很佔位!!!!  有生之年可以搬離現在的東區鳥籠再說

朋友在現場和賣家連線,所以我們兩個買超多DUFFY!!!!  改天可以再寫一篇文章

最想做的事做完,就可以隨意地玩耍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站是"鱈魚岬錦標美食區" 可以看到DUFFY的誕生

不過需要先買好食物才能入場觀看


這一區都很美式西部風格,我在這邊買了可樂與薯條,就帶著DUFFY進場看秀囉

在迪士尼園區,日本妹是很認真地把DUFFY當作生命體看待

所以會幫他換衣服、放進包包裡、或是抱著他走來走去,

貝蘿的DUFFY比較可憐,因為媽媽沒有預算幫他買衣服,所以他只能裸體了!!!!!!!!

每隔五分鐘會有十分鐘的表演 "摯友達菲"

主要敘述DUFFY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然後一直看米奇米妮放閃

它們都是老夫老妻了!!!!  還這麼閃真的很over




米奇常常要去冒險什麼的,米妮怕他寂寞就做了一隻熊娃娃給他




然後它就突然有了生命!!!!  可能是真情感動上天之類的




放大版的DUFFY因為才剛有生命,再加上肥胖
所以整個人笨手笨腳

 

表演SET很多這種 "好可愛"的定格畫面,讓大家可以放心拍照

笨手笨腳的DUFFY,跳舞都會故意慢一拍



以及很容易就被嚇唬,所以害怕去冒險什麼的



但是在迪士尼這個歡樂的世界,就是大家一起唱唱跳跳來克服心中的恐懼這樣




恭喜他們最後歡樂出航!!!   

之後每五分鐘就會重複一樣的戲碼,來這邊就是拍拍照然後休息一下這樣

我跟同行的同事都不是追求玩樂的無聊少女

所以我們下一站也很無趣的選擇坐船




繞了一圈我才知道整個樂園超大!!!!!!!!!!!!!

也很期待把他整個逛完,真的是逛完就好

我也不是每個遊樂設施都想玩



像這個驚魂古塔   我就沒有什麼興趣

聽說是簡易版的大怒神這樣,就是一段一段的往下掉

不過只要沒有迪士尼人物的參與,我都不會想玩

反觀隔壁的玩具總動員就超可愛的!!!!!!!!!


入口處有伍迪張開大嘴




外面還有Mr. Potato一直說冷笑話

其實我聽不懂日文,但是旁邊有工作人員一直重複它的話,然後乾笑

我就知道應該是說冷笑話無誤



旁邊還有哈哈鏡啊~~~角色的人偶可以玩這樣



整棟建築物都以Tiffany藍與白打造,有看到蛋頭先生在哪嗎??



裡面也超可愛的!!!一進去彷彿變身成Andy的玩具




所有的玩具都跟真人一樣大




這個是需要戴上3D眼鏡的射擊遊戲,

 




就是坐上這個射擊車,然後拉後面的球球射擊




過程實在太刺激,以及需要和隊友拚分數,所以我沒辦法拍照分享  哈哈哈哈


總之3D效果還有配合風吹什麼的,感覺十分刺激,也是我唯一會想再玩第二次的項目




所以有機會去迪士尼SEA的話,拜託一定要去玩這個!!!!!!!!!

我整個打開心房,因為這個遊戲開始

 




我和同伴的戰略就是遊戲加插表演

所以下一站就來到旁邊的百老匯看秀




在這裡面我一度有睡著zzzzzZZZZZZZZZ
但是可以看到百老匯等級的歌舞真的很值得

 


照片來自迪士尼官網




雖然已經回來一個月了,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是覺得那些尖叫和喜悅都歷歷在目

所以打算分個幾篇寫完,還請大家加減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先寫到這裡,下一篇還有樂園的另一部分

我當天可是待到10點閉園呢 (((((((((驕傲貌))))))))))

再會

 

延伸閱讀

一人迪士尼 香港行 Day 4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