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關公司工作,好處就是

可以免費看各家報紙和雜誌

所以很多訊息都可以馬上知道,這次鬼太郎的活動就是喔

去年11月就看到報紙上的訊息,還催促男友去買預售票

兩人只要NT$ 220,是現在的半價

他一定覺得我把他當祕書使喚很機車,可是不管  哈哈哈哈哈

所以等到過年那一週,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華山藝文特區

一看到排隊人龍,我們都傻了



還想說他們一定是沒有買票!!!!   一進去會場

才發現大家才不是買票,而是排隊入場

人也太多了!!!

不過沒有排很久,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吧,就順利入場囉



售票亭的木屐好可愛

這一次是鬼太郎主題樂園第一次跨海

場景佈置都由作者的水木工作室監工,所以算是日本的設計但都是MIT喔

雖然我覺得很可愛,不過有些場景應該會嚇到小朋友

要帶小朋友去還是要三思,像我小時候三更半夜都會突然被嚇醒

然後說角落有鬼,我姊就會被爸媽罵,誰叫她們讓我看鬼片




以前很喜歡看鬼太郎的卡通,覺得鬼太郎好有正義感好MAN喔(((((((((這應該是兒童的想法嗎?)))))))))



沒想到他本人只有130cm高

去主題樂園第一個部分,都在說鬼太郎的基本資料

他的出生還有把拔長什麼樣子

眼球老爹的實際大小就是這樣



我也很喜歡鬼太郎的女朋友,隨時會抓狂的貓女





其實我喜歡這部漫畫,是因為他主要不是敘述妖怪有多可怕

妖怪應該是自然的力量,人類過度開發不尊重自然,就會遭到自然的反撲

大部分的妖怪故事,比較像是警惕型的

像是如果不刷廁所就會有發霉妖怪

或是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可愛的漫畫寫的卻是正向的意義在裡面

也難怪他在日本這麼受歡迎



中國日本東南亞的妖怪,結集起來有好多喔



這個區域下面是光亮鋁片,我都看得到自己的內在美,而且還是最後才看到!!!

女生在這個區域記得腿要夾緊一點!!!!!



都背後面的妖怪看光了啦!!!!  



還有一個場景都是綠綠的和棉花



嚇死你!!!  哈哈哈 頭要低低的鑽進去


再來就是我說的可怕部分

經過彎彎隧道就可以看到大型妖怪



不過嚇不到我的 ㄎㄎ


其他的建議大家親自去看看囉

很可惜我沒有喝到眼球老爹的紅豆湯

  雖然吃掉他很可惜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喔!!!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最後我還有跟鬼太郎和貓女拍照喔



上傳到Facebook還可以得到許願籤



但我忘了帶筆,好在我聰明的男友想到一個好方法



哈哈哈哈 好聰明喔   又可以帶回家收藏

後來看到記者會資料,才知道人偶也有鼠男耶



我男友都說我長得像他



我只能說我是天生的演員!!!!  (((((((((((((撥頭髮))))))))))))))




然後

我發現最近拍照都會莫名其妙的拉裙角



其實我五歲 

哈哈哈哈哈哈










活動日期到4/29

11:00~20:00

晚上去可能比較有fu吧

官網請看這邊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快點去看吧!!! 

再會
 

Hello! 貝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