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其他的城市, 臺北的夜生活顯得相當精彩

來到這個城市工作已經邁入第五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大概迅速胖了五公斤, 然後又恢復到去年的爛臉貌

會這個樣子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天吃吃喝, 假日又和朋友去狂歡

我要是我的肌膚, 不好好罷工和抗議才怪

所以所以讓我趕快打完這篇網誌, 順便回味那精彩的夜生活

我就要趕快去睡覺了!!! zzzzZZZZZZ








這次來到信義區的 W hotel

是為了慶祝好友的生日, 她相當低調, 想說好友兩人小酌就好

事實上那天是禮拜一, 為了隔天上班的精神品質

我們的確也是只喝了兩杯

原本要去十樓的Woo bar

沒想到.............客滿!!!!!

所以只好轉戰31樓的紫豔酒吧



31樓坐視整個信義區夜景, 紫豔很理所當然的全部用紫色來裝潢

我跟姊妹選了吧臺的位置, 不怎麼會喝酒的我們(((((((((((真的嗎???))))))))))))

看了酒單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就直接跟Bartender說想要喝怎麼樣的酒
 
濃的 甜的 酸的 都ok

讓Bartender直接幫你調酒



那天遇到的是這位可愛的小哥

他幫我們調的酒都是甜甜的




手上有酒我們就開始閒話家常了

聊男人, 聊工作, 聊理想

當然還要好好祝我的姊妹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特別漂亮   目前單身中  但是不缺男人 哈哈哈哈

紫豔的整體感覺相當fashion

後面的背版因角度不同, 會感覺眼睛要開不開的

從這個角度看是睜開眼



換到另一邊看就是閉眼



太神奇了傑克!!  (((((((((((((馬上被發現是鄉巴子))))))))))))))))))

不免俗的到了一個地方廁所還是要拍一下

穿過了白天是中餐廳的紫豔,就到達囉



白天來這裡用餐感覺應該不錯

採光會很漂亮吧



廁所的裝潢還ok 不特別華麗



但是門超重的!!!!!!   小孩絕對沒辦法自己開門啦> <

不過有大片的鏡子自拍



事實証明我跟好姊妹顯然穿得太over



不過好玩嘛 ㄎㄎㄎㄎ 





以上就是我的 W hotel 初體驗

下次再去征服 woo bar

不過等我瘦一點, 臉好一點再說

唷  看來要等一年半載喔..........................





征服W hotel紫豔酒吧全攻略

一進W hotel就往左轉坐電梯直達10F

接著轉乘對面的電梯到31F

一出電梯就右轉到達紫豔酒吧

左轉是紫豔中餐廳,左轉走到底是廁所(((((((((((我也講得太仔細了)))))))))))

沒關係,記好功略 就算大家第一次去紫豔,也可以當自己家!!!!
 
一杯酒的消費是NT$ 500左右,看你選什麼酒調,或是請Bartender調也可以

雖然不用穿得太認真,但個人覺得還是不要隨便穿比較好





紫豔酒吧 W hotel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31F

02-7703-8756






雖然現在臉爛了沒辦法發妝文,既然胖了那麼多

還是發幾篇食物文好了





下一篇是  天使野餐  啾咪

大家晚安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和我一起五四三唷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