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我的鞋子!!!

現在在Cindy手上了!!! 這是她幫我拍的照片

(((((((確定人質安然無恙在她那))))))))))



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  我愛你們!!!!!!

好啦好啦!!! 黃大仙和雲姑都好棒棒,讓我這次的香港行平安順利

連遺忘在地鐵的鞋子都找回來了,各位朋友去香港一定要拜一下黃大仙





如果您願意的話,再給雲姑搶一下錢(誤)

有搶有保庇



最感謝的是Cindy了!!  假日接到我的電話,等禮拜一馬上處理,下班還幫我確定是對的鞋子



給妳抱抱抱抱抱抱抱抱一個!!!

我想大家的助念也是很有幫助的,感謝大家

身為女人都很可以體會掉了一雙心愛高跟鞋的痛,謝謝大家的安慰  揪乾心捏 










其實

其實

我真的很懷念香港,今天偷偷去吃了小粉公主說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是有沒有這麼想啦!!!!

回到臺灣持續我一匹狼的行動,今天上台北主要是處理我的背,很恐怖 > <  改天會po文

結束一連串的療程我也累翻了,就想到小粉公主說有檀島咖啡味的維多利亞

我用手機google一下,就坐往西門町找維多利亞去

點了我懷念的豬仔包、凍絲襪奶茶、火腿蛋公仔麵



吃了一口就想哭,因為這不是我的豬仔包  煉乳加太多沒有奶油的甜味



澳門茶餐廳快點來臺灣吧  (((((((((招手))))))))

絲襪奶茶倒是跟蘭芳園的很像,不過口味也是偏甜



奶油豬仔包 NT$ 60   凍絲襪奶茶 NT$ 60   跟在香港吃是一樣的錢了!!

公仔麵跟香港的一樣,我都沒有很愛,但看到服務員的大姆指浸在湯裡,這我就不確定有沒有一樣了..............



火腿蛋公仔麵 NT$ 120

這一餐我吃掉NT$ 240  一個人吃好像有點貴厚

可是可以讓我稍稍懷念一下也好,我一個人看菜單有點久

店員就走過來問我說 不知道要吃什麼厚?!?!  我幫妳介紹

我就說 我剛從香港回來很懷念茶餐廳的味道

他就推薦包準會跟香港一樣味道的以上三樣





吃完他剛好在外面抽煙,問我   "和香港一樣的味道嗎?"

我很誠實的回答,除了奶茶其他都沒有XDDDDDD

說實在的,即使是一樣的東西運來臺灣,也不會是一樣的味道

有些東西混雜著回憶,才讓人這麼難忘

不管是電視裡播著翡翠台



還是那有點髒亂的茶餐廳一隅








ㄟㄟㄟ

然後我要說一件很令人不舒服的事

貝蘿是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在離離櫃檯最近的圓桌

前面有四個男女在用餐

我一邊吃飯一邊玩手機,偶爾抬頭看看電視或店員

然後我就看到對面的男女,聊天聊一聊開始看著我說悄悄話

我覺得很不舒服,接著就聽到女生說   "好像是耶?  我不知道是不是啦?!   好像!!"

我距離他們很近   (((((((((就在對面啊!!!))))))))

他們難道覺得,看著我說悄悄話我會不知道嗎??

或許他們認為,我是他們認識的誰,這都無所謂

開口問我是不是誰誰誰都好

但我真的不喜歡,也真的覺得不舒服

讓別人看著我,還用手遮著講悄悄話



拜託各位那天在路上看到我,大聲叫我貝蘿沒關係

叫我 王小芬也無所謂  (但這表示你認錯人)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願意被人指指點點

拜託各位也不要對街上任何一個人這樣

要也不要當他的面!!!!!!











但我還是很高興鞋子找回來了



Oh my lovely shoes

港人我愛你!!







維多利亞茶餐廳偶爾也可以去啦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直走成都路,右轉27巷就會看到了

假日人還滿多的,小哥說可以打電話先預約








以上

感謝大家的助念

I LOVE YOU ALL!!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