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的是開門見山法,哈 是小時候的作文課嗎?
貝蘿一開始來台北工作的時候,是擔任手錶品牌的公關
所以有一陣子對手錶很熟,什麼三問錶啊 自動上鍊錶
每天都和他們say hello, 雖然自家品牌是流行性腕錶
沒什麼收藏值可言,但我自己也會趁著職務之便多學習一下腕錶知識

個人覺得若是錢真的多到數不完的時候,再買貴死人的錶就好了
一只錶超過1萬我就覺得誇張了,需要彰顯身份地位的人可以這樣買
但對我來說,手錶就像飾品一樣,是用來搭配服裝的
所以買多一點也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購入的腕錶們
陪伴我度過寒冷的冬季


登愣~~
有俏皮也有貴氣
從左到右的品牌們是 Skagen, Marc by Marc Jacobs, DKNY
右邊兩隻的品牌大家應該很熟,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個丹麥的好品牌就是Skagen
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腕錶耶!!!!
個人覺得超酷的,設計很簡潔所以我很喜歡



Skagen 其實是丹麥北邊的一個地名,是一個位於有美麗沙灘的海洋交際處
這牌子最早似乎是北歐設計代理進來的,的確也很北歐啦






錶帶的設計是米蘭帶,這種編織狀的金屬錶帶都叫米蘭帶喔~~
這隻原本要送男友的,沒想到之前送他的MBMJ錶款他很愛,所以不想戴別隻@@



但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這隻超man的好嗎



因為他非常的輕薄,而且錶盤的細紋很精緻









很像海浪波紋的印花,也是Skagen的品牌特色之一
將Skagen這個地方的特色,表現在腕錶裡
整體看起來很簡單的設計,適合有品味的氣質型男 ((((所以不是我男友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這隻目前是冰起來的狀況,因為錶徑有點大,我戴起來也滿突兀的> <




直接跳到我比較常戴的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的東西,一向都是俏皮出了名
以往的錶款都很大隻,所以一發現有這麼小的錶,我馬上就下手了!!!!!!!!







錶徑小小很有女孩味,雖然整體是黑色的設計
但是時標用彩色的Marc Jacobs by完成俏皮可愛的風格



其實還滿有聖誕節的fu阿!!!!!
也比較接近我平常上班的打扮,就是樸實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我上班常戴的錶款










和我的人一樣小隻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是我很大隻))))))))))









平常上班不是樸實,就是華麗((((((((((個人在追求反差很大這件事)))))))))
當然也要閃亮亮的腕錶來陪襯一下


DKNY這隻就超華麗的,整隻錶閃亮亮,很難不注意
雖然應該是Party系列的手錶,但是我都大白天佩戴,把它當作手鍊一樣











因為是鏈子所以可以更貼合肌膚
看時間在這時候完全不是重點啊









戴這隻錶人都貴氣起來了,金光閃閃啊










但本身不會畫這個妝出門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不曉得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呢??
歡迎來分享你最愛的腕錶品牌

BTW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畫面顯示為~~我最愛的卡通" 飛哥與小佛"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