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月瘋狂的購買春裝

穿上春裝後,臉上的妝收斂許多

剛好想用用上次買的 凡爾賽眼線液 和 懶人用眼線筆

所以這次只上了一色眼影,就靠眼線和 眼尾加長假睫毛來發電囉

有多無害又有電力,你看看





最近要趕著上班的時候也是這樣畫,不得不說新買的眼線筆

真的很省時省力

就是它們↓





我很驚訝的是眼線筆芯相當好畫,輕描幾次就很黑濃
   用另一頭的海棉棒就可以暈開創造自然效果
 
凡爾賽眼線液的表現也是相當驚人,筆尖細又柔軟,重點也是很濃!!濃!!濃!!

      



濃就算了...但是它非常好卸


用蜜妮卸眼唇壓個幾秒,一推就不見了!!

而且防水不暈染,那天下班都過了十小時了

依然不見它暈開一些些,反而是我的睫毛膏暈了一些@@


這眼妝只有用Nars 的Unconditional love 打底



接著用懶人眼線筆在睫毛上方畫眼線



這是畫好後用Nars 的Night Breed (左二) 暈開的樣子,眼尾後1/3可以暈深一點



 下眼線只在根部描繪,一樣用Night Breed暈開眼尾

注意到了嗎!!  這張已經用凡爾賽眼線液畫上眼線了!!  粉濃的效果吧!!

  最後上睫毛膏和假睫毛

我用的是Lena代言的canmake濃密睫毛膏,假睫毛是眼尾加長型

眼頭也要給它稍稍打亮

我用的是Lavshuca BR-2 玩美燦光 右下粉較細的黃金色



腮紅用的也是canmake的果凍腮紅



03的效果很baby pink



這款果凍腮紅我還買了05的橘紅色,方面攜帶好上色也是我補妝會帶的腮紅款



春天鄰家系妝容,好用的兩樣眼線商品





在美X泰或台X、寶X應該都有!!  價格在三百左右!!  便宜好用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