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台北遊之我愛台隆hellokitty週年慶!!!

貝蘿上禮拜到台北玩樂了一番

其實是為了週年慶?!  哈哈~沒辦法嘛......

因為忠孝sogo的獨家化妝品真的好吸引人喔!!(攤手)

一到台北馬上就殺去忠孝sogo

快點看看我買了什麼!!







第一組,是我自從用了經典收藏眼彩盤後愛上的NARS

11/13 sogo首賣的耶誕節限量紀念彩盤 Everlasting Love





15週年的紅色logo



會隨著光線閃閃發亮耶

接著馬上到隔壁的ipsa購入遮瑕組合



卸妝油、潔面乳、遮暇盤、化妝棉  一組$990

是忠孝sogo才有的組合價

快速買了購物清單的唯二商品,就迅速離開忠孝sogo轉往復興館

我覺得復興館的品牌都很奇妙,最後還是只有我最愛的台隆手創可以逛

買了一些小東西



左後方的髮捲真的超好用,讓我隔天的頭髮好捲好捲

像這樣



已經是下午了捲度都還在耶!!

然後我買的腮紅刷和唇刷都很好用!! 而且才兩百左右

突然覺得前陣子,花四千買BB的刷子很傻?   故事是這樣的

然後還發現有趣的眼影棒(在唇刷旁邊)

他可以像彩虹筆一樣一個接一個換,日本人真的很妙耶!!

還有可以瘋狂起泡的洗臉工具



泡沫的濃密程度真的很嚇人!!! 

本尊長這樣



(中間的粉色網子)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洗臉的時候

什麼時候桃園才會有手創呢???(嘆)




離開sogo之後就馬不停蹄的去買.............




















Hello kitty的拍立得!!!




超開心的啊   很快就會看到開箱文了!! 



那兩天在台北都吃超好



又是燒烤



又是Paul


日子過得真愜意

充完電就可以瘋狂發文了!!!


((((((((希望不要被懶惰打敗)))))))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