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蘿昨天去染了頭髮

準備弄得漂漂亮亮的過新年!!

而且今年是兔年   貝蘿是屬兔的  說不定是我揚眉兔氣的一年

當然更要美美的啊!!!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從來不Care指甲的我,也跑去進場保養了

因為貝蘿有彈鋼琴的習慣,所以指甲一直都剪短短的,這次給它豁出去

管它的,我從頭到腳都要漂亮啦!!!!



找到了在大直明水路的綺麗館 B1Happy Hair



對!! 做頭髮還可以同時做指甲!!  但我頭髮不是在這染的,晚上還要去上課,不然我真的好想從頭到腳好好放鬆一下

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指甲的價目表



價格完全透明,做服務美甲師都會先溝通好服務項目及價錢,才不會做完沒摳摳付




一進到Happy Hair的旗艦店,人整個都放鬆了



台中的朋友,有沒有覺得這很像勤美誠品啊....



整個沙龍是以精品館的模式在經營,處處可見巧思



哈  這是廁所沒有錯,也佈置的超有fu的

做指甲有另外一間隔間



風格簡單,色調也讓人很放鬆,站著的那位正妹,就是這次幫我服務的Lulu

  接著就讓我好好放鬆做指甲啦



開始前,美假師很認真的先評估我指甲的狀況,也把這次用的材料記錄下來,下次要做修補就很方便

先看看素甲


完全沒雕飾過的孩子們,但我自信他們是很健康的 哈哈哈



先從磨指型開始,幫我磨圓圓的,調整適合我的指型



接著要整理指甲邊緣的干皮,Lulu正在幫我推,這步驟讓我有點害怕,不過Lulu很溫柔,沒有推很上面



把干皮先生溫柔的剪掉



再用陶瓷磨棒磨磨表面,讓光療凝膠可以維持更久

然後就可以上膠囉!!



凝膠是一層一層上的,然後用這個紫外線機照射定型,她們用的是Calgel的大品牌,但是貝蘿沒拍到下次再拍給大家看



我這次指定說要粉色豹紋,看了他們的作品集,討論出我要的樣式,最後完成

很神奇的是,美甲師都知道我在說什麼耶!! 有做出我要的感覺



慢慢的豹紋要出現囉!!



哈  我是隻粉紅小花豹 (這名字好悶騷喔>///<)

 加上了金亮片和蝴蝶結

那蝴蝶結是美甲師一筆一筆雕出來的,好厲害!!!而且好可愛!!!

讓我下次還想要試試做足部的保養



可以做上那臺按摩椅享受耶!!!!

做完指甲我還到處在店裡晃一晃,應該是有精油的香氛在呼喚我吧



光是看這樣的芳療室,就很讓人心情愉快





店內空間寬廣,來這享受,心也寬闊了一些



店內的小小攝影棚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美甲初體驗



現在不管是用電腦打字,還是擦保養品、梳頭髮,都看得到我美美的指甲






女人啊!寵愛自己的方式有千百種,這時候就好開心自己身為女人

開心開心!!!  弄得美美的太歲先生也會讓我福星高照吧(眨眼)


還沒有進場保養頭髮、指甲的朋友,動作要快一點啊!!!  過年和親友見面一定要美美的!!

再會











Lulu的部落格 上面都有Lulu的作品可以參考喔

Facebook的粉絲頁面 新作品也更新的很快

Hello! 貝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