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收到FG的消息,說The body shop要推出BB霜了!!

貝蘿二話不說馬上報名體驗,因為我自己也很愛The Body Shop的東西

自從使用代言人之後,我覺得The body shop變成一個很有活力的品牌

這次參與活動更是直接感受品牌魅力,重點是------The body shop的全球研發部門總監也來到現場耶!!!

更讓我迫不及待~快點來直擊現場吧!!







第一次參觀The body shop台灣總公司,真的是讓我好生羨慕



有一塊好大的區域,都是鋪木作地板,外面還有園藝造景

現場很用心佈置,整個就很有The Body Shop的健康感覺



一片綠意盎然,是讓人很舒服的環境

還可以直接看到一整個The body shop櫃位,



一直讓我驚呼好用心喔,說實在的這幾年The body shop的變化也是滿大的

以前都沒有在注意The body shop的彩妝用品,不過最近的改變讓我躍躍欲試




今天的兩大主角,就是聽說CP值超高的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還有第一次推出的水嫩淨白精華BB霜!!!!這我超期待的,因為每天上班化妝很耗時,真的很希望可以把時間縮短一點

有了BB霜就很方便,而且還是 The body shop出的



不過正式體驗前,先來聽聽研發人是怎麼說的吧,沒有錯!!! 就是The body shop的全球研發部門總監

Jason Matthews



身材相當高挑,重點是還有迷人的英國腔,對於讀外文系的我吸引力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

Mr. Matthews稍微解說了這次來台灣的目的,也和我們分享在The body shop是如何研發新產品的



我想Mr. Matthews畢竟也是在全球走跳過的人物,簡報過程相當有大氣風範

他說產品研發都是從生活中而來,譬如他帶他的小兒子逛市集的時候

小兒子就很好奇,市場裡賣的草莓果醬都宣稱沒有籽,可是草莓明明超多籽的,那些籽都去哪裡了呢?

於是Matthews就詢問當地農民,把原本要丟棄的籽賣下,研發出一系列的草莓保養用品

Matthews說,把原料的天然功效發揮至極致,能更符合The body shop的品牌價值


Matthews的專長就是蒐羅世界各地最有效的天然原料,來結合最新趨勢,並研發出具突破性的創新產品

就像是...........



將江~~~全球每一分鐘就賣出一瓶的明星商品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99%都是天然成份,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還通過歐盟ECOCERT的有機認證

所以有機當然不是自己說了算,有國際認證最安心,包裝上那個圓圓的logo就是認證的證明囉



質地是相當水嫩的露狀,而且味道很天然,用起來也安心



主要成分是生長在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的海茴香,還有山毛櫸芽

這兩樣成分都只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環境,是很珍貴的成分,

所以當然要用滴管狀包裝啦



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質地溫和很好吸收,全臉大概用3-5滴就可以了

而且這瓶有機的精華液,只賣NTD 1,650


在專櫃的精華液裡面,算是非常划算


接下來是Mr. Matthews在日本發現的好用紫蘇,而研發出的水嫩淨白精華BB霜

這東西讓我一用就驚豔!!!!!!!!!!!!!



沒有韓國品牌BB霜的難聞化學味,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蘆薈味道

一點點就可以搽大面積



而且是一搽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



左手一搽曬斑都不見了,但是看起來又很自然,好像原本皮膚就這麼好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蘊含高含量的天然紫蘇淨白精華,上妝時也可以持續美白,並達到隔離防曬的功效,防曬係數有 SPF25 PA+++

是的,冬天都要好好防曬,不知各位有沒有做到呢?!


怕麻煩的話,出門搽這樣一罐BB霜就很有效了

紫蘇的保養系列,除了日本紫蘇外,還有維他命C磷酸鎂、甘草與社區公平交易有機蘆薈膠萃取

維他命C磷酸鎂可以抑制黑色素增生,甘草則含豐富類黃酮化合物,來阻絕黑色素形成

有機蘆薈膠還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我有時候一起床,皮膚會有一點過敏紅紅,拿出The body shop 水嫩淨白精華BB霜 就再適合不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用了真的會嚇一跳喔~~馬上來嚇大家 (誤)











這是我素顏的樣子



最近皮膚狀況算不錯,畢竟只要痘痘不開Party我就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

先在只上左臉看看,效果很驚人









效果好到可以哭了 哈哈哈哈哈,黑眼圈不見了 過敏紅紅也不見
而且妝效很自然,立馬用我其他的彩妝寶貝完成妝容



皮膚馬上變好,又不死白
有時候偷懶只上化妝水,就直接上BB霜出門 哈哈哈哈哈哈

The body shop 的水嫩淨白精華BB霜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妝同時保養,好期待一直用的話,會有怎樣的效果



聽說經過亞洲女性的臨床實驗,覺得使用4周後肌膚有明顯變亮白喔

30ml NTD 980,算是價錢相當可愛







這次看到全球研發部門總監,還體驗兩樣The body shop突破性的創新產品

真的是太開心啦





Matthews也很nice的,在會後和部落客討稐工作心得

人超好,英國腔也好可愛(無誤)




The body shop 水嫩淨白精華BB霜,將在2月全新上市,各位朋友快點去櫃上試試吧~~




現在這兩樣商品,也是我化妝台上的新寶貝了!!




直擊The body shop台灣總部,大成功!! 越來越喜歡The body shop了呢

不曉得大家也是嗎?

歡迎來我的FACEBOOK跟我聊聊~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