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火紅的BB霜

貝蘿我其實不太敢天天用,雖然很方便,但爛臉的時候

診所護士就提醒我用BB霜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所以不建議像我這樣的油性肌使用

不過上禮拜參加理膚寶水的BB霜活動,真的是驚為天人!!

一連試用過幾天,就感覺的出來理膚寶水的BB霜真的跟他牌不一樣

讓我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吧!!

最近天氣忽好忽壞   貝蘿的皮膚狀況很多  還有一些敏感的紅斑

一知道理膚寶水的BB霜是敏感肌可用的,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嘗試看看



更何況有在看貝蘿網誌的人就知道

我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啊 (((((((((( 再次推薦一下多容安系列  十分好用!!)))))))))

理膚寶水BB霜有兩色可選



看到BB下面有一條color bar嗎?

比較亮的是二號(左邊),也是這次新出的顏色



彩妝師Leslie說,二號其實比較適合亞洲人偏黃的顏色

這次就特別找了膚色很不同的model示範,不同的膚色適合不同的色號

先擠在手上看看



左邊是二號,右邊是一號,其實我不覺得這兩色哪個比較暗或深

而是比較偏黃還是灰



推開就會發現很水嫩,而且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滿訝異防曬系數這麼高的底妝產品,擦起來竟然一點悶悶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沒有化學物品的怪味,夏天有在擦身體防曬乳就會知道貝蘿在說什麼了

這樣水嫩的底妝產品,防曬係數還有SPF50  PPD18(PA+++)!!

打完雷射也可以安心使用啦

接著馬上來看看不同色號試在Model的感覺

清潔完臉部,噴上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上BB霜了



1號model 一看就知道是皮膚偏白的小妞

題外話,雖然化妝水的必要性一直都很受爭議

但貝蘿其實很享受上化妝水的拍打過程,就是慢慢喚醒肌膚的感覺

上完就神清氣爽啊 

接著就是一點一點上BB霜



我有注意到的是彩妝師都沒有特別使用遮瑕耶

眼皮常上妝、卸妝   即使沒有黑眼圈  過度摩擦本來就會造成色素沉澱

老師也是再擠一點BB霜遮瑕就好



皮膚較黑的Model是使用二號BB霜,其實她的左臉頰有幾顆大痘,老師也是慢慢給他點點點的遮



化完妝氣色變好又很自然

兩位Model都很正



看得我躍躍欲試,隔天馬上使用理膚寶水的BB霜

我覺得我肌膚應該是偏白,所以拿了一號色

超自然的,也不會有BB霜的死白



瞬間覺得自己皮膚很好   哈哈哈哈哈

原來這麼自然的原因,是來自理膚寶水的"光學灰調色科技"

有效遮蓋痘疤或瑕疵,感覺不會帶了一層面具這樣

(但我男友一般還是通稱我化妝後的狀態叫戴面具)  口亨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理膚寶水BB霜的情況

前一天很晚睡,以至於我這一天臉很腫

腫得跟龜麵粿一樣  然後還有一點紅紅的過敏狀況

 

睡夢中也不知道被誰毆了一拳,造成我每天早上的右眼都是腫的

有人偷偷發現嗎??哈哈哈 我就是大小眼

雖然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上BB霜

但我還是會先上我最愛的杏仁酸精華液  再上BB霜



我也不特別上遮瑕產品,黑眼圈和痘痘也是用BB霜再加強





最近女生的好朋友快來了,所以又長了一顆很腫的痘痘

整體上完妝,感覺不厚重又有氣色



但是我自己試用的心得是 完妝一定要用蜜粉定妝,不然會有很油亮的感覺

一方面我很會出油,不管用什麼底妝我都會用蜜粉定妝

不管在外奔波拜訪媒體 或是出去遊山玩水, 都可以豔光四色!!



上星期去北投觀光,感覺北投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如果住北投每天通勤來市區上班,應該也是滿累的

重點是~~~奔波一整天

出個油吸一吸,用理膚寶水的BB霜也不會黯沉



太適合我忙碌的公關人了!!!!




巨大的理膚寶水BB霜 當然要配合趣味的fu拍照   哈哈哈哈 :-P

PS: 頭髮也太亂了!!  我需要好好護髮 >"<   

PS2: 手上戴的新錶是DKNY的喔~~超閃亮的


閃到攝影大哥都注意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有拍影音教室喔


 

我從2:07 開始 Rock & Roll

原來我講起話來表情真豐富,好想歐打我自己





之前用過理膚寶水的產品已經很喜歡了,現在BB霜更是我的化妝包不可或缺的產品

遮瑕力夠,又不厚重、妝感自然

好像不能再好了耶?! 


推薦給有在做醫學美容的朋友、

或換季有一點敏感的朋友

還有早上忙碌沒空上太多底妝產品的朋友

理膚寶水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是我最推薦的BB霜喔

給他五個棒棒  

從上次體驗會到現在我都是天天使用,感覺超棒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