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要寫的是大紅唇。

貝蘿今年24歲,紅唇對我來說,是一種成熟的象徵

從小看媽媽塗大紅唇就知道今天一定有重要的事

所以對我來說,女人有一隻大紅唇膏是天經地義的

以前都覺得它太恐怖了,好像要有點年紀才需要它

現在 我覺得只有這種紅,才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像野火炙熱的紅,依附的是再柔軟不過的雙唇,可以溫柔,也可以勇敢。



不用濃妝豔抹也可以塗個大紅唇,不過這一次我可不是隨便亂塗,請看圖示分解



這是我的大素唇,可以看到滿暗沉的,而且嘴角黑黑,這時候我一定要推薦我最愛的遮瑕物
ipsa三色遮瑕


每格被我挖空,你看我有多愛?   我用的是第一格最深的顏色,先來遮嘴角黑黑



遮蓋力有多好?  滑鼠往上滑看看素唇你就知道!!!

接著用海棉把遮瑕膏壓開,讓它自然一些



再拿出我的愛將二,kiss me遮唇色專用的唇膏


請仔細塗抹,用手按壓,連唇紋都要抹到



再來要上色了,用唇筆勾勒線條,


下唇會畫的超過一點點,上唇照原來描就好,我並不要太犀利的角度



接著用唇膏直接塗嘴唇,抿抿嘴就完成了!!   這次用的是CEZANNE的402唇膏,超顯色!!

 它的大紅不會讓妳失望

眼妝是用很自然的咖啡  Nars 夜生活彩盤


unconditional love 打底 Nepal 畫眼褶

用BB的眼線筆畫淡淡的眼線,睫毛膏是我超推的高跟鞋和ettusais的 BI TA BA



清新的眼妝就出來囉!!



 Nars的眼盤很棒棒,什麼情境都可以完成!!

腮紅一樣是Nars的高潮,順帶一提,今天用ipsa的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今天出門只上底妝,回到家才畫這妝,但底妝都沒花花,很棒!!!



完成照

  可以溫柔

 也可以嬌媚

 

飽和的紅,是毫不掩飾的自己




噗   好像又更愛自己一點了

這就是大紅唇的魔力吧






希望這紅唇可以讓我跟國榮哥哥一樣迷人
達到他烈焰紅唇的功力

是Facebook的粉絲冰友轉貼給我的,好想念哥哥喔



再會

我的其他紅唇LOOK

紅唇

妲己也要過聖誕節,我的聖誕妝容



喜歡烈燄紅唇的捧油請幫我推推嘛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