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跨年之際收到這隻睫毛膏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一收到就在Facebook的粉絲頁面跟大家分享,大家也很好奇這隻Dior 搶眼360。旋轉 電動睫毛膏有什麼不一樣



但我第一印象是.............這隻睫毛膏也太美!!!

上面的Dior 壓紋很漂亮





而且很貼心的分上下兩種轉法,旁邊延伸出黑黑的部份,還可以讓妳判斷有沒有不小心轉開開關

銀的和黑的連成一條就是關,不要想說怎麼可能會忘了關,因為我某天出門party急著出門就真的沒關

再看看獨特的雙股螺旋刷頭



配上旋轉力道,可以讓睫毛膏均勻包覆每根睫毛,不用專櫃小姐幫你刷也有濃密、纖長、捲翹的效果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讓我一拿到幾乎是天天使用,還幫它作了影片



這背景音樂是Brown eye girls--Narsha唱的I`m in love,  超好聽的!!!不想看睫毛膏有多酷也可以聽一下音樂 (太貼心了我

可以看到我在裡面的示範,就是刷上睫毛的時候把銀環往上轉,刷頭也會往上刷,往下轉銀環則反之

不用轉自己的手腕就可以刷出捲度,真的是太輕鬆了!!

而且刷頭很柔軟,把它放在睫毛根部轉動,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最喜歡的是把它放在睫毛尾端轉,可以明顯看出加長的效果,但是我不得不說,由於我的眼型是比較厚眼皮的大眼

捲翹度在我眼睛上是看不出來的,但是這隻刷下睫毛真的會很驚人!!!!

所以我才說是下睫毛的再生父母,請從2:13秒看一下奇蹟的發生,跟戴假睫毛沒什麼不一樣啊!!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這隻真的要刷三四遍以上才看得到很明顯的效果

但是我想把睫毛當作戰鬥主力的姊妹們來說,多刷幾遍根本沒什麼

反倒是效果要驚人才好啊!!

 你看你看!!我卯起來刷了好多遍,整個眼睛放大的了1.5倍

這樣單看可能沒有感覺,但是跟沒有刷的眼睛相比



 真的是大了1.5倍吧!!

這種放大不是假睫毛或是眼線可以取代的,因為多了一份自然的層次感,而不是黑壓壓的一片

最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你看即使這張照片過曝也看得出那充滿存在感的睫毛

特別的塑型微晶蠟配方,雖然的確不會暈成熊貓眼,也造成濃密不糾結的效果

但是我跟你說喔

如果你知道你哪天會哭,那天請不要用這隻睫毛膏,會流黑眼淚喔 噗 還真的跟這圖一樣  (這是跟朋友吵架流淚的意外發現)

但是換句話說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掉 




這隻Dior 搶眼360。旋轉 電動睫毛膏真的很好玩

好像是小叮噹從口袋裡拿出來的寶物,因為即使不會化妝也可以輕鬆達到

z字型的刷法、手腕要轉的技巧、還有延長睫毛的刷法

但是一隻睫毛膏要價一千多  真的是精品了,這種平常女生可能不太下得了手的單品

最適合當禮物送女生了!!!   (所以趕快把這篇給男朋友看!!)







說到這我不得不分享一個小故事,我的好友Vicky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

真的是讓我們一幫女生都羨慕死了

男友知道她平常最注重睫毛,每天都堅持用好幾隻睫毛膏刷

剛好他的職業是美髮師,他看到客人的睫毛很漂亮,就問他是哪一隻睫毛膏

結果下班馬上衝去買來給女友,雖然Vicky早就有那一隻了,但是這舉動也太貼心了吧!!!!!!!!!


所以男性朋友想討女生歡心買化妝品是很保險的選擇,不知道要買什麼可以考慮看看這隻有彩妝師之手的


Dior 搶眼360。旋轉 電動睫毛膏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