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

因為週年慶而購入的   {IPSA自律循環雙效遮瑕筆}

原本是想買已經被我挖光光的三色遮瑕盤

就是中間那個!!   除了第一個最深的顏色,其他兩色是真的被我挖空了!!
 

但是櫃姐說既然還有一格可以用,不如買一色較亮的先搭配就好了

聰明得跟笨蛋一樣的消費者如我

一試用自律循環雙效遮瑕筆

買上就買了!!!
















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它長得很可愛?!



NO NO 外表十分普通

但是像是自動筆的方式按壓非常方便



按兩次的量足夠遮兩眼的上下眼皮

看看擦在手上的樣子



十分的濕潤潤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讓我想到少女時代?!)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它真的會在膚表形成一個薄膜

就是你手一抹,會看到一層緊緊貼著肌膚,但不是擦不掉的感覺,是包覆著的溼潤感

直接來看看素眼到遮瑕完成



有做雷射讓我覺得黑眼圈有較淡化了,但還是要給它遮遮



我是先從下眼頭開始上色,接著是上眼皮,餘粉再推下眼尾

接著再用指腹按壓,手指可以沾點底妝再按,這樣才不會讓手指偷吃遮瑕液啊!!!

推好之後長這樣



看起來很自然,但沒有遮瑕的厚重感

也不會眼下有兩ㄊㄨㄛˊ白白的冏樣



從各種角度看都相當的自然



其實我覺得黑眼圈的遮瑕不能一色就給它蓋到底,不然就失去眼睛該有的立體感

之前使用三色遮瑕盤,就是用兩色來遮黑眼圈

所以我也很好奇,為啥這一隻就可以這麼自然

後來上官網看了一下

原來是有藍光、黃光、粉紅光的三種粉末

不同的光反射達到相互搭配作用

而且會有薄膜的效果

是因為”伸縮性服貼聚合物”的添加 (瞬間有化學課的fu?!

想進一步瞭解的捧油請點  

最後這隻筆還強調長時間不脫妝

所以我很實驗精神的在下班後拍照照



這已經是上妝後的八小時

在我的臉都油不拉機的時候

即使眼影眼線都暈光光

眼下的遮瑕還是服服貼貼啊!!

我用的是01色  購入價格是950*0.9= 855

但是覺得很值得!!!  畢竟眼妝的打底也是很重要滴




自律循環雙效遮瑕筆

推薦給大家囉!!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