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smashbox的秋季限量彩妝

威尼斯系列 Masquerade 面具



包裝是深藍色的鏡面  滿會沾紙紋的   

這次配合中壢sogo櫃新開幕  消費就有送唇蜜



我拿到的是唇蜜是pronto    擦起來相當自然,小小隻的也好可愛


打開來的眼彩盤長這樣



打底色和眼線色算是一半一半 

擦在手上的試色



從右邊開始

Matte Taupe我真的好愛,  粉霧的紫咖色, 可以畫出很自然的假眼窩, 眼睛瞬間變深隧

Shimmering Black Plum 照片看來有點銅色, 但實際是咖啡偏紫,亮片也相當的細緻閃亮

Matte Soft Peach 有一點點粉的打底色, 有點像小時候王樣水彩的膚色

和Matte Taupe 一起打底可以創造出老外般的立體裸眼

這盤的Bronze就真的滿銅色的,  十八銅人那般的銅色

不是偏紅或偏咖, 就是金色但偏橘的十八銅人



再從右邊開始Shimmering Gold的閃金我很愛!! 給他兩顆心  不會閃亮到眼睛拋拋

很有氣質的淡金黃

它是萬用的打底色, 所以才會放中間吧?!   打眼頭或是眉骨也很棒棒

Metallic Khaki 是有點偏綠的卡其色

綠中帶點金色, 適合暈染眼際處

Mtte Bone也是打底色, 真的是像骨頭般的白,我都是拿來做兩段式眼影的第一段

會讓眼尾的顏色更跳出來,像是後面的Shimmering Navy 和Metallic Cabernet

它的Navy靛藍的澈底,不像是Nars的underworld比較偏銀灰的藍

Metallic Cabernet也是我很愛的顏色,很大人味的紫紅色,像是透著玻璃杯搖晃的紅酒

基於本人最近爛臉熱愛醫美的緣故

這次試妝就讓我露個眼就好吧   四個眼妝放在一起,也更看得出味道都很不一樣



 右上角的三色混合,可以打造自然的日常妝容

oops!!  現在才發現下面的圖是錯的 那應該是三和九畫在一起的兩段眼影,打底是5,配上眼尾加長假睫毛就相當的媚



上面的眼妝就可以看得出Shimmering Black Plum是偏紅的,Metallic Khaki也算是墨綠色,溫暖和冷的顏色放在一起也ok

下面的眼妝看不太出來是Navy, 暈染到後面變淡灰色了, 但這樣的感覺也相當sexy


一盤眼影可以畫出不同的感覺,如果我那天要遠走他鄉應該就會帶這盤走

不過要另外帶眼部打底霜,因為像Matte系列的粉超飛,所以還是要先上濕一點的打底

我用的是Anna Sui 的眼蜜棒  800   也要給它推一下

至於這盤不知道現在還買得到嗎

因為櫃姊說是限量的,但是它八月上市,而我是九月買的

也要到冬季了....秋季彩妝會不會也要收了?!

總之推薦給大家這盤Smashbox的威尼斯面具

讓妳天天都有不同的面貌







and 偷偷許願

希望我的臉趕快好

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妝文!!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