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剪了新瀏海!!  哈哈

這樣還會像陳德容嗎?!



這次的眼影是使用Lavshua的玩美光燦眼彩盒 BR-2



抱歉我拍不出它的閃閃動人

最近在考慮換相機....可是這臺用不到一年...再撐一下好了

其實這盤感覺跟kate的極魅深邃眼彩盒BR-2很類似





Lavshuca就是左上角的打底色偏藍,比較不一樣而已

(順序是從左上開始順時鐘)

 

第二個淡淡墨金色和深咖好好看喔!!


開始照順序上妝!!!

冷色感的打底色亮片很細


上了第二色慢慢製造深邃感


 咖啡色一加上去整個fu就不一樣了!!


 

最後在眼皮中間和眼頭打亮,就更閃亮了!! 我還有在下眼尾畫咖啡色



我刻意的不要畫太濃,想製造出比較自然的感覺







最近真的覺得....好像還是自然派的眼妝比較適合我

不過偶爾變換口味是好的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