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有點久捏...因為是上上禮拜去台中新光買的

明明是八號開始的週年慶

前一個禮拜就已經搶翻天了?!

所以週年慶真正的時間是檔期前一禮拜開始嗎???

((((((((((((((默默記下.....衝台北區的週年慶也要前一禮拜去))))))))))

這次原本是要買MAC的特惠刷組 三組!!!!

(馬麻姊姊與我)

但臨行前搜尋一下MAC優惠組的評價

似乎都很糟糕

說用了會長有的沒的、會退色、掉毛...

所以後來就只買了一組用看看



這組在DM上看起來是這樣



我以為送的那個化妝包和筆一樣長,這樣的話還滿可愛的!!

可是...實品卻很大好嗎!!!!????




有20公分長,可是筆刷才12公分左右

放進去的筆刷就像汪洋中的船啊!!


至於品質怎麼樣呢....我只能說雖然跟正品不能比

但是毛的確也滿柔軟的





但這隻鬆粉刷稀疏的很誇張

深深感到遺憾後

逛到BOBBI BROWN

隨口問了一下他們的刷具組



再摸了一下實品



幾乎沒有猶豫就買下了!!還多帶一瓶噴霧清潔!!



因為毛摸起來好舒服喔

而且送的刷具包很好看耶



近看是一種很黑的紫

筆刷一隻大概十公分左右



很多人都覺得太迷你很不好用,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

盒子上很誠實的標明是什麼毛做的



感覺也是相當柔軟



只是現在冷靜想想....這樣六隻4200.....真的需要一點衝動才下得了手啊!!

噴霧好像也買了六百多

是滿好用的!! 噴個一兩下在衛生紙上,筆刷再刷個幾次就乾淨了



耶...是的

我開始用筆刷上粉底液了

這也是在那天買的JILL STUART粉底夜



目前為止用的還很開心啦

以上就是我的週年慶第一波

下一次要等中壢和臺北的sogo!!  在11月

再來衝衝衝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