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支持好人家的女孩!!

那接下來試試透明系女孩吧!!!

哈哈~不知道還有多少女孩可以寫...一 一a





這次的效果

貝蘿覺得真的很透明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整個年齡小了好幾十歲的感覺



有嗎有嗎??




貝蘿剛好看到這個月的美人誌在教"白色彩妝品的應用"

又加上這期的美人誌送很多試用品

裡面有ORIKS的 BB Cream



所以就想來試試最近很火紅的透明系韓妝

雖然BB Cream 是紅極一時, 但貝蘿今天是第一次使用....哈哈

我不得不說

BB Cream 有多好用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這牌子的味道也太可怕了啦

雖然可以確定沒有多添加香料

但一聞到濃濃的化學藥劑

有多好用~都沒有用了!!!!


所以

上完底妝趕快拿出Jill Stuart的眼影聞聞



沒錯~這就是 夏季的桃花媚眼 出現過的    Jill Stuart 晶鑽眼彩寶盒 06 Blossoming shine

 



今天使用右二的淡咖啡色   只上單色眼影

其他彩妝品



由左到右: N. U. P. 修容餅 
                   
MJ 亮眼珠光眼線筆 WT909白貝殼 
              
     MJ 
睫毛膏BK999
                   
凱婷 極魅深邃眼彩盤 BR-2

眼妝近照


   

上了單色眼影後,用白色眼線筆畫下眼線

畫在睫毛根部就好

接著打亮眼頭,範圍要小一點,並記得暈開

最後用 kate 眼影盤  

E
的小閃咖啡打亮瞳孔上方的位置

上睫毛膏後  黏上非常自然款的假睫毛



這款是皇冠牌 交叉七短

不要問我那裡買....因為是貝媽媽給我的

眼妝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修容


使用修容組的白色打亮以下部位



眼下的三角型區域用kate  A 色打亮

唇峰可用眼線筆打亮

就完成啦!!



對了!!記得用紅一點的唇彩品!!

頭髮收起來很像男生的樣子

還是放下好了....








以上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