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素顏在家拍了個小影片

希望對大家有一點幫助

但是我沒有用電棒先捲,捲起來的髮髻不太一樣

總只就是讓大家看看辮子的繞法

最後要怎麼固定髮髻、形狀就自己調整吧!!!   影片放最後囉!!  (03/14新增)










蝴蝶結頭好像嚇到大家了....其實真的沒有很難!!!

邊看圖片邊看鏡子練習就很OK

不會也沒關係,另外一款比較簡單,

只是我也有先用電棒捲過 > <



全部都是外卷,接著在左下角綁一個馬尾



然後分上下兩束各綁一個三股編

接著準備小黑夾,把辮子各自扭轉固定



就是上半部順時鐘扭轉固定

下半部逆時鐘扭轉固定

這樣髮髻看起來就會很大一坨!!!!

以下附個小小影片給各位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oiymkZL4w






加上前幾天在中原買的小髮夾,看起來就優雅很多

這是背面的樣子



我覺得這種髮髻不用收的太整齊,有點亂亂的比較好看




前面一樣收得乾乾淨淨,好女孩的模樣



穿上這種小洋裝,果然還是梳正式一點的頭髮比較適合









這一款真的很簡單!!!   也很適合參加婚宴或party!!! 這麼簡單一定要學會!!!

希望可以收到,有人真的學會的消息

我會很感動的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個髮型也別忘了幫我推推推!!!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