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小斯你是首圖喔!!!有沒有很害羞啊?!?!?!

真的沒有想到貝蘿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是在香港!!!





香港的朋友都好熱情,只看過我的網誌而已,還願意給一個人在香港玩耍的我一點溫暖 (哭哭)




第五天和第六天其實單純是我的血拼日記,這就跟把最喜歡的菜放最後吃ㄧ樣,

好玩的都要留到最後嘛,哈哈哈哈哈

因為前一天貝蘿去了迪士尼樂園,深深覺得自己一人可以完成樂園行也太棒棒了我

所以可以開始大肆採購,另外貝蘿頭幾天都把每個景點走到翻,腳酸到不行,我也不想再台灣腳走香港了

就開始很任性的只去買東西

第五天我很晚才出門,想說要去中環,反正都是我買不起的東西,就直接把目標訂在H&M就好

從黃金海岸出發去任何地方都要快一小時,我每次都拖到一兩點才開始吃東西,所以這次香港行似乎有瘦耶

走到死又吃很少,而且香港吃的東西都好貴....臺灣真的是物價低到不行的好地方啊



茶餐廳是我在香港最愛的地方,因為可以好好休息,喝個茶放鬆一下

而且東西都不會難吃,也是就近觀察香港人的好地方



中環最多的就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都會一個人去吃飯,像我一樣啊!! 哈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原本想點菠蘿包的,不過最後隨便指到了豬扒,那就吃吧!  哈哈哈哈

可是這豬扒還不難吃耶,肉不會太老,會讓我一口一口吃下去,隨便填飽肚子就可以亂花錢了

奶茶加豬扒沙拉薯條  HK$32

貝蘿去的這家檀島咖啡其實有名的是蛋塔,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走過士丹利街,右轉回到皇后大道中,這邊就有很多東西可以逛了

中環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除了名牌和高檔餐廳,竟然還可以看到小市場,還有很多大排檔

這是台北信義區沒有的部份






轉回皇后大道中看到SASA我就先去逛了,在銅鑼灣和尖沙嘴都沒有去逛

隨便拿個幾樣東西就付帳,但是也花了我六百多港幣,哈怎麼會這樣??



走出SASA再走個幾步就到了H&M



這家H&M 我感覺比較樸實一點,後來到了旺角的H&M覺得看起來fashion多,雖然賣得是一樣的東西




我逛了老半天,最後買了很不實穿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基本款的東西回台灣買還比較便宜,所以我買了小洋裝兩件

H&M的小洋裝剪裁都好棒,重點是相當平價

我買的款式比較.........................成熟一點

就算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穿

但是管他的好看就要買啊!!!!!!!!   哈哈哈哈



這件穿起來有沒有很好看?!?!?!  哈哈哈哈  這樣拍鬼才看得到!!!

這張的重點其實是手環啦!!!! 就是小斯送給我的喔



上面竟然有刻我的名字,我都要哭了!!!  是不是有這麼感人  但是小斯我的上面還有草字頭啦   哈哈哈哈哈

因為小斯是高中生還要早點回家,我就先離開中環去旺角和小斯先會合



一見面就送我手環還拉著我去拍貼,瞬間我覺得自己回到了17歲



這台拍貼機好好玩,還有pose可以讓你學,拍一次是HK$ 50



媽啊    站在小斯旁邊我根本是大姊姊啊   (事實上也是    哭哭)

後來小斯就趕著回家了,



耶我現在才注意到,小斯 妳好高喔!!!  我那天還有穿高跟鞋耶!!!!!

接著和另一位網友見面,是一直都很熱心的Rain

其實在facebook回應要見面的還有兩三位,但可能是我有遲到一下下

大家看不到貝蘿就回家了吧

最後我和Rain在旺角選了一家越泰餐廳





ㄟ   我看起來都好累喔   其實每天都沒睡飽啦我   我是會認床的人



 口味實在是相當平淡,我沒有吃很多

但是Rain都吃光光囉    (真的有那麼好吃  還是Rain你太餓了?)



這天我大包小包的,原本想早點回家,後來為了要幫朋友買H&M的童裝,才再走去朗豪坊看看





朗豪坊也是好逛的地方,但是這裡的H&M只有女裝.............所以沒有幫朋友買到  :(

化妝品在這裡定價也沒有特別便宜,我想因為港幣現在對台幣比較低,也沒有划算到哪裡去

就打消了買化妝品的念頭,另一方面和Rain逛街真的很冷靜,當我火升起來想買的時候

Rain都很適時的幫我滅火  像是說 "這個真的太粉紅了!!"  "這台灣有就別買了!!"   "妳考慮清楚看看吧!”

逛街的時候有人可以給意見真的是太好了!!


不然像隔天買衣服我就開始亂買,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不要買 那就

都買吧!!!


最後我和Rain就以雪糕車做為ending

會放音樂的雪糕車,是我第一次看到

讓我想到以前有個美國籍的老師

說她兒子在臺灣聽到會放音樂的車子

就很開心跑到外面追想買冰吃

最後發現是垃圾車,跑回家哭著說 ”These Taiwanese people know nothing!! ""

真的,在臺灣會放音樂的車就是垃圾車,而且神奇的是臺灣人都會追著垃圾車跑XD







一隻原味雪糕 HK$8  

Rain一直誘惑我說 ”很好吃喔! 妳確定不要?”


(這是Rain的背影,她非常不想入鏡)  但是我晚餐真的吃好飽喔,沒辦法再塞雪糕了

後來和Rain 在地鐵說再見,人來人往的旺角



其實我也想給妳抱一個







這天晚上一如往常,從青衣搭了小巴140回到了黃金海岸

想想小斯從放課後就開始打給我,等我逛H&M後去旺角和她見面

一個高二的小女孩,很努力的用不輪轉的普通話和我溝通

她說她很喜歡臺灣,她會看到我的blog竟然是因為臺灣的奇摩首頁

而且她平常也很喜歡看台語劇,正努力學台語

大學也想到臺灣讀

知道我來香港玩很開心,說一定要和我見面,即使只有半小時也好


ㄟ  Cindy我也沒忘了妳喔   


但誰叫妳要在我面前和男友大曬甜蜜,所以把妳放最後   ((( 吼 這天我玩迪士尼回來,人超憔悴的 )))


口亨 

Cindy因為要上彩妝課,所以另外和我約了時間

帶我去元朗吃有名的甜品,甜品是滿好吃的

Cindy和男友也甜蜜得要爆表了!!!

不過下次見面請妳把男友關在家好嗎?!?!  不然也等我弄一個男友來double date再說

但還是謝謝妳下班和家人聚會後,還帶我去元朗吃甜品,明明離妳家很遠,明天妳也要上班

ㄟ 好啦~我原諒妳帶男友來曬甜蜜














晚上回到住處,我看看手上刻著貝羅的手環

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我在臺灣自己的小房間,透過文字和瘋狂自拍的照片,和妳們分享我生活的點滴

遠在香港的妳們,比朋友還更知道我的一舉一動

下課下班後還要過海來和我見面,即使普通話不太會說也很努力的和我溝通

這一切就讓我幸福的要爆炸了!!!!!









所以我說 

親愛的,我何德何能

謝謝妳們給我的一點溫暖,這一天晚風微涼

貝蘿的心卻是滾燙的

愛妳喔!!

香港行之後開始從第一天分享,貝蘿除了第二天有豔遇外

其他都是怪老頭來搭訕

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再會 chu chu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