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秋冬的到來,我原本以為會比較不在意下半身的肥胖

但沒想到因為是秋冬所以更加要注意啊
為什麼呢?


因為冬天都要穿緊到爆的緊身褲啊)))))))
或是各式各樣的褲襪紛紛出籠
腿部線條原型畢露,無處可逃。。。。
其實夏天全都露的狀態,反而不太容易被識破呢
 
 


要美腿的方法有很多,抬腿按摩什麼的
但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懶人方法
就是可以在睡覺時美腿的襪子哦
將將

Slim Walk完美比例機能美腿襪


這牌子的襪子從大學我就開始穿了
那時會覺得太緊不舒服
半夜就會醒來把襪子脫掉
原以為這一次也會有一樣的情況
結果結果~~~~~
沒想到穿起來很貼合,但又不會緊到讓人想脫掉





我選得是S~M的尺寸,有點心虛的在選,因為最近水腫好多






淡淡的粉紫色十分可愛。
和女生粉嫩的睡衣也很搭喔~~


但我最近穿的睡衣其實一點也不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Slim Walk的重點就是以階段式的壓力,來消除腿部疲勞感
針對不同部位設計不同的壓力,簡單來說就是緊度啦!!!
壓力越高,緊度越高
所以包裝也很貼心的,附上穿著的照片呢





想當初剛開始穿,抓不到訣竅,還真的穿到滿身大汗耶......

馬上來親身體驗,穿著的感覺

腳踝的部分其實是最難的,他的壓力是21hPa
(hPa 就是hectoopascal為國際公認的壓力單位)
這個要花一點點力氣噢~~


可以看到襪子的設計是越靠近腳踝,布料就越緊密




頭過身就過   就下來就輕鬆很多





以膝蓋的圓圈圈為準,一口氣拉起來

馬上小腿看起來就瘦一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增加舒適度的剪裁設計,小腿的壓力比腳踝少,是15hPa
腳踝平時真的很累吧  才需要特別的對待












我有注意到襪子的大腿部分,用特別軟的材質縫製
所以完全不會有勒緊緊的感覺
但也不會鬆到一起床就發現襪子掉了,簡直就是恰到好處








現在覺得當天腿特別的累,我就會拿這雙襪子出來穿穿









天氣越來越冷,穿著襪子也覺得比較暖和呢




最近真的太忙,每天都忙到爆炸


在辦公室每天跑來跑去,一下去拜訪客戶,一下趕往活動現場
有一雙這樣舒壓的襪子真的很感人








讓我隔天又能展現飛毛腿的精神
繼續打拼事業







鳥居小姐們!!!下班沒時間去SPA
就在睡覺時候放鬆一下吧
美腿也要這麼省時省力  真的太適合在台北奔波打拼的女孩們了~~~~
這年代講打拼也太老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就算再忙,也要依然美麗噢
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腿 slim walk 機能襪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