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蘿家裡共有媽媽姊姊加我三個女生
每次媽媽帶我去買內衣我都超開心的
因為女生的內衣超貴
媽媽又一定會買知名品牌x黛x蓮給我穿
所以每次三個女生買內衣的錢加起來都上萬塊
然後爸爸看到刷卡單就會欲哭無淚



自己出來工作後,有時候為了省錢會偷買幾百塊的內衣((((((((這句怎麼聽起來好心酸喔)))))))

雖然都很好看,但是完全不具機能性啊!!!!!

再加上媽媽生得好,所以我算是很有肉的那種>/////<

便宜內衣也常常沒有我的size (TwT。)

但這次發現的內衣品牌波曼妮亞

, 還真的是平價又好穿

而且感覺跟百貨公司的內衣沒有什麼分別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總共有五套唷~~也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大的拍照尺度

不過男友都有看過((((((因為就是他拍的啊!!!)))))) 所以可以安心地放上來跟大家分享ㄎㄎㄎ

先從我喜歡的花色分享好了~~

我個人喜歡蕾絲&花紋,除了這兩樣就還是蕾絲和花紋,很少有其他樣式..........






好像是第一次在blog分享內衣吧?!  好害羞喔其實........   

但更害羞的還在後面,直接在床上拍了啊~~~

 

我覺得這件沒有我想像中的"罩",我個人習慣穿罩杯大一點的,才比較有安全感

但蕾絲又是我沒辦法抗拒的重點,這種內衣就是要好看嘛


一樣有少女喜歡的蝴蝶結,白色緞面好華麗
白色蕾絲好像是每個小女生都會有的第一件內衣,所以我自己也覺得是女生必備唷~~~


黑白兩款請在這裡看更多資訊>>







一般沒有特殊場合(蛤?) 

穿這種很包又簡單設計的內衣,則會是平日的最佳選擇



說真的,我自己都沒發現

我好像從沒穿過這麼設計簡單的內衣啊!!!!!!!!

但這款穿起來



















































真相:

肥肚遮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不喜歡擠得太假的內衣,所以有自然的渾圓感就很OK


看到擠得很假的胸部,都會想說也太辛苦了吧(((((((是風涼話沒錯  不要毆我 哈哈))))))))))







波曼妮亞的這款有3個顏色,配色都很young喔~~

 

中間有個小蝴蝶結,有一點點可愛又不會太過幼稚



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喔~~





我喜歡波曼妮亞的部分,就是針對大波美人有專有的款式

側邊都超寬的



因為穿內衣我最在意的就是安全感了,但肩帶對我來說其實可以再寬一點啦!!!

這樣就更有安全感囉  哈哈哈哈哈哈   



渾圓雙峰無痕系列在這邊看>>>

貝蘿穿的是波曼妮亞的秋冬新色,可先預購~下單時在賣場備註顏色就好囉~








以上,

初次內衣展演,還請大家不要嫌棄  



關於波曼妮亞~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衣 波曼妮亞 52行館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