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大家分享血拼日記了!

也是因為前陣子工作開始忙起來,就比較少逛街

但是即使不逛街,還是可以每天守在電腦前

按按出價就可以了..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喔

因為貝蘿真的買很多,所以廢話不多,馬上來看照片!!!

第一件是蕾絲小洋裝





袖子的玫瑰蕾絲很漂亮,背領後面還有挖小小的洞



穿起來相當氣質可愛

這張腳上穿的鞋也是跟小鴉買的





最近在看日雜,好多這種很多帶子的鞋子,

就暗自決定今年夏天一定要來雙兇狠的鞋

一看到這雙上面都是蝴蝶結,馬上就下標了,而且這雙跟滿粗的

相當好走

不過......我後來還是默默的下標很多兇狠的鞋子

馬上再來第二件洋裝

這件是連身褲



顧名思義就是....它是連身的...廢話....


重點是..

連身的..

就是

上廁所就是要從頭脫光耶!!!

當初都沒想到這問題...一穿上去要脫的時候就發現,那廁所不就也要這樣脫了?!

想到那畫面,即使一個人上廁所也羞啊!(本來就是一個人啊?)


而且最近出去逛街,看到好多台版都有出這件....

就默默的把它摺起來,放進衣櫃裡



好!

接下來是...丹寧洋裝



這件穿起來相當合身,單穿或當罩衫都很不錯

我喜歡單穿加大腿襪...也是男友喜歡的穿法




第四件是....馬甲牛仔澎裙

這件我穿起來其實有點勉強

上圍快要爆炸了耶!! 是否在提醒我該減肥了呢...


所以,這件也是默默躺在衣櫥ing

第五六件是格紋上衣,和牛仔蛋糕裙



穿起來相當有春天氣息吧



裙子雖然有點單薄,不過澎度我還是滿喜歡的

第七件出場的是...

春天一定要有的花花花花洋裝



其實花洋裝買到最後,都會出現鬼打牆的狀況

就是都寄來家裡了才發現...原來我買這麼多花洋裝啊

第八

接下來是日雜很夯的流蘇腰封



算是很畫龍點睛的一項單品,只要一別春天的味道就出來了



第九、十和十一,和大家分享的是春天的外套

其一,淺色系的皮外套



搭花花洋裝就很ok




假的帽子多增添了一點可愛

不過我原本是想要粉色的皮外....只有排到灰白色就湊合的穿吧

其實也滿特別的嘛..對不對對不對? (告訴我這不是安慰自己的話)哈哈

其二是版型十分硬挺的軍裝工作外套



在還有點冷的季節,這件外套真的超好搭

要帥氣要可愛都ok



而且版子真的很挺






其三

不能錯過的就是牛仔外套





這件賣家穿起來明明很顯瘦



難道是我真的變胖了嗎

讓我想再找另一件牛仔外套了...

但可以試穿看看還是比較好吧,找一件適合自己的牛仔外套真不簡單




編號到那裡去了? 十二

是所謂的福袋

兩件衣服588

但是,我拿到了好冏的衣服

你看



很不是我風格的迪斯可長上衣



背後很挖空、很飛鼠

然後不是迪斯可,是村婦的上衣出現了



其實這件還算ok,只是顏色很灰....好不春天喔....

福袋就是這樣囉(聳肩)


以上總共13樣單品與大家分享

可是好想買的還有好多喔



血拼日記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