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離職的第一個禮拜,在家閒著沒事就化妝吧

TTS一出來,我只能說驚為天人!!!   三個人都好正喔

化完這個妝,我當下就很想去削骨,因為怎麼化臉都不會變小啊(((((((((((吶喊)))))))))))))

不過韓國明星看久了,就覺得每個人長得都一樣

像我真的分不清Tiffany和太妍,根本是雙胞胎來著

我一直以為MV裡大斜瀏海的是Tiffany, 結果一問才知他是太妍>////<

總之,這大斜瀏海的造型就是我今天仿妝的對象

仔細看這個妝,沒有很紅的腮紅,眼影也不濃,所以妝感沒有很重

眼妝的部分就靠眼線和閃亮亮的眼影,重點是要配上粗粗的眉毛

先來看看今天的工具

左上的Smashbox眼影是春季限定,腮紅是在日本買的池田惠出品,唇蜜和白色眼線都是Etude House,

這邊的眼線產品用到之前有介紹過的BRIGITTE眼線液和Intergrate眼線膠筆

底妝是SKIN79的BB霜,用完我隔天就爆痘.....不知是熬夜還是怎樣 但我的確很少用就是了

會爆痘的話真的很可惜耶,因為我覺得妝感還不錯的說

 

上完底妝後我最近很習慣使用smashbox的眼影打底,之後上的眼影都會比較顯色

 

之後也是使用smashbox的眼影,先用左上一的霧色粉膚眼影打底

這盤顏色很漂釀,可是我很少用..........現在閒在家裡沒事,應該會常來把玩

接著再用左下二的亮咖眼影畫眼褶及臥蠶的部位

 

Bling Bling的感覺馬上就出來了,這時候再用intergrate的眼線膠筆畫上眼線,和下眼線的後半部

接著要開眼頭一下,所以改用俐落的眼線液

看到了嗎??把眼線畫進眼頭的裡面,畫出埃及豔后的fu就對了

這次搭配的是我最愛的眼尾加長自然型假睫毛

後來發現睫毛真的太稀疏,所以偷偷黏了下睫毛

最後使用白色亮片眼線,在瞳孔的上下各點三下

眉毛的部分我畫的很遷強,很明顯需要再多練習一下,似乎顏色應該是淡到不能再淡的顏色

腮紅用膏狀的baby pink輕輕刷,最後擦上粉嫩嫩的唇蜜

就完成了貝蘿版的太妍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仿冒版的,請各位以輕鬆的眼光看待

我自己滿喜歡的說,因為平常很少戴下假睫毛

但看久了有一種卡通人物貝蒂的fu

畫完之後,覺得應該仿徐玄才對

 因為都是深色頭髮

再看到這張自拍照,發現其實眼妝應該再濃一點,那眉毛可是很紮紮實實的粗耶!!!

以上,就是這次仿妝的心得

眉毛我會再好好努力練習一下的,畢竟這種眉型也是正在流行的啊~~~~我要跟上時代的腳步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