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沒有拼什麼彩妝產品

真的是很冷靜

但是一走進屈X式,看到閃亮亮的開架眼影

就忍不住還是買了....因為一試這款 L'oeal open eyes pro 3次方煙燻高手眼彩盤

就被它很細微的亮片吸引

這款色號是Beige Harmony

中文名是慵懶中



其實這一系列的眼盤我有很多了,乍看之下顏色都一樣

但抹在手上就會發現亮片展現的感覺不一樣



這一盤很讚的地方是,下方放眼影棒的地方,竟然是鏡子!!!!

有一個像眼睛形狀的小鏡子,這樣外出畫眼影也比較方便

我很努力想拍試色照,但放在手上很不理想



會覺得.............是不是真的太慵懶了...你說顏色有差多少?????!!!!!!!!!!

但它就是叫Beige Harmony啊  我想是很適合畫裸妝的時候使用

直接來看放在眼皮上的樣子,我是照包裝上的基本畫法



A 柔焦科技

  就是淡淡的膚米色,看得出來有細緻微微的閃亮

 B 柔焦科技 暈染上眼摺

我很喜歡這個金色,感覺是玫瑰金,帶點粉色的金

  C 顯色科技 暈染於眼線的位置

這咖啡雖然比較深色,但它真的是很溫柔的深色,有點偏紅的咖啡色

  接著用打亮的金色和畫了眼線



當天畫這眼影我都覺得也太不夠力了  所以加了很濃的眼睫毛和眼線



但自己覺得很像妖女,於是隔天再畫了一次,這次不戴假睫毛

  在日光燈的照耀下就是這麼閃亮

  有沒有很慵懶啊

我很喜歡遠看時,感覺不濃郁的眼影



但是近看卻閃耀到不行





這天穿了小熊上衣,大大件的感覺很慵懶(?!)



 

總之開架眼影有這麼細緻的閃亮程度,真的是很棒棒

這款眼影適合約會的時候使用,很自然,但是近看就會盯著那閃亮亮的眼影



最近發現男生都不太喜歡太濃豔的妝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看起來自然的妝花的工夫才大啊!!!!

像是我搽睫毛膏就要好久喔  (好啦! 我知道是技不如人)



 L'oreal 3次方煙燻高手眼彩盤,大家可以去開架摸摸看!!

多比較、不用花專櫃的價錢,也能找到很優的眼影滴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