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班穿平底鞋啪啪走,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我不得不承認,穿高跟鞋走路就是有一陣風啊!!!!

就是那種有人在你旁邊拿電風扇吹的感覺,

然後走路都一定會抬頭挺胸,穿高跟鞋還駝背我覺得很難耶

通常我心情好的時候都會穿高跟鞋,只是在外奔波一整天還是會累




但再累,誰能夠拒絕穿上高跟鞋後那美麗的雙腿線條啊!!!!!!!!!!

尤其夏天到了,短褲短裙、楔型鞋都要上戰場



 

腳再酸都要穿高跟鞋啦!  這樣遇到新男人也可以馬上判斷身高夠不夠 ㄎㄎ 




回到今天的重點,穿高跟鞋的不適感,回到家就只想好好放鬆


當當,要來分享的就是這個   SLIM WALK 孅伶舒趾襪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已經很熟悉了,這次出的舒趾襪就讓我更加期待囉








不同於以往的款式,在襪底的部分增加了分指環的設計

就像擦指甲油的分趾小道具,所以襪子是有分左右腳的喔

慢慢的把分趾環一個一個套在腳趾上,深色的是大拇指用


位置都套好了,再套上腳踝拉上來,一瞬間腳趾都乖乖的舒展開來 








看到不同的紋路,就知道有不同階段的壓力設計








腳踝是23hPa,小腿肚是16hPa

所以不會死緊緊的到底











是說~竟然腳趾都這麼開了  那順便擦個指甲油好了

分趾環是吸水快乾+抗菌防臭的素材

所以容易流汗的腳趾縫也可以感到很乾爽








我覺得每次用泡棉的分趾器都超痛的,但穿這個可以順便擦指甲油真的很方便




秀秀秀~~~一下就擦好了


 







等待指甲油乾的時候還可穿著放鬆











畫面顯示為悠閒滑手機中


以上,

有一個這樣的品牌一直想辦法讓女孩們在愛漂亮的同時

也能放鬆做自己,舒適腳趾的同時,小腿也可以拉提休息

超棒棒的啊!!!!


款式有分S~M 和M~L

快趁夏天來時買一雙放鬆一下吧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IM WALK 孅伶舒趾襪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