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紀小,保養品怎麼用,都覺得應該是年輕皮膚好

自從年過25,我的媽啊~~~~~~

用得保養品好壞真的有差!!!!

 

尤其像我從事廣告行銷產業的,

就算不加班也常常因個人生活習性常熬夜

年紀到了,才知道什麼是皮膚看起來很累

然後煩惱太多,成人痘前陣子超猖狂

開始認真保養後((((之前真的都不太認真)))

才認真體悟到

 

 

 

 

人真的不要鐵齒啊!!!!



剛剛說到我前陣子的成人痘很猖狂

所以臉上也有很多痘疤,

但身為有自尊的廣告業務,我還是天天帶全妝上班

過去肌膚沒那麼漂亮的時候,妝感都很霧

開始試用這次的產品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整個變很透亮ヾ(*´∀`*)ノ

真的是很驚人


 

 像鏡面的包裝體,看起來就很有威力

 

面對它讓你完全可以審視自己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膚質會長痘痘,所以很怕太油膩的保養品

用滴管可以輕鬆的控制用量,質地很輕爽也很好吸收

特別的是它的淨斑修復複方,

將原有成分添加全新的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與肌醇,

抑制細胞發炎同時加強細胞代謝及保濕,恢復肌膚健康;



 

這也難怪身為痘痘肌的我會覺得有感覺

因為痘疤就是發炎反應留下的產物啊!!!!

 

 

畫面再跳回之前的膚況,

 

雖然痘疤比較少,但肌膚看起來有些暗沉



雖然沒有痘疤是比較乾淨,

但人生總有不如意的事會發生

 

譬如失戀等等(((對就是我本人))))

 

人走了但SK-II還是在

 

讓我夜夜哭泣熬夜爆痘、但持續使用也有好膚質






紅紅的都是上禮拜的大痘痘,現在都剩痘疤

整個臉比較有亮度,上起妝也比較透







是肌膚的透亮而不是油光,我終於有這種東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對效果很滿意,所以家住東區的我

一不小心經過SOGO就手滑買了50ml

現在是母親節優惠,所以還送了面膜、化妝水、乳液、洗面乳這樣

想要有透亮的皮膚,可以趁現在囤貨

再晚就沒有了啦!!!!!













現在粉底都不用上很厚,是我最開心的事









然後可以持續瘋狂自拍,和大家分享漂亮的肌膚

再次推薦使用一下很可愛的APP snapeee (((我的帳號是beryl832 可以follow一下)))


以上,

另外不清楚自己適合使用什麼類型的精華液

也可以到SK-II櫃上體驗Magic Ring的神奇測試







貝蘿去年也有玩過

帶妝也可以輕鬆測試膚質,逼逼一下就測試出肌膚年齡

針對淨、白、透、亮打分數




還有預測肌膚有可能出問題的地方,像是斑點、細紋等等

然後再由專業的櫃姐推薦適合你的產品






以上,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是我快用完一瓶真心推薦的產品喔!!!

但這瓶子真的太犀利的,把我的鳥籠都倒映出來了 >"<

和我一樣肌膚很累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痘疤 精華液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