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秋冬一到就發現電視上有滿多服飾廣告的

我想秋冬應該算是服飾業的旺季吧

但這麼多廣告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廣告中有個男生一直大喊

“”how you feel? let me hear it!"

然後裡面都是不同風貌的女性穿著skinny牛仔褲

以不同隨性的姿勢,遊走在城市各個角落

這隻廣告在配樂, 視覺上都很吸睛

更別說畫面裡的每一個model腿都超美的啊

連坐計程車的時候都會看一下廣告,這支有在樂樂小黃播放過

我對廣告中隨意擺放任何姿勢的model很印象深刻



就想說穿上這條褲子到底是有多free?
 
結果沒想到!!就收到了試用的機會!!







想說太棒了!!! 我也可以來隨心所欲一番了

我拿的是25腰的尺寸,老實說有點緊,但是skinny就是要緊啊~~~

穿上前先來研究一下最重要的屁股



看到連接口袋的兩側剪裁嗎?

這可是 LEVI'S 牛仔褲中最重要的剪裁設計, 叫做curve ID

貝蘿身上穿的是demi curve的款式

側邊的特殊剪裁讓我的屁股看起來超翹!!! 視覺上腿也會瞬間變細喔

而且請注意我是赤腳喔~~平地站著也有翹臀!!!  請原諒我打那麼多驚歎號

因為真的很驚人耶


因為精緻的縫線還有口袋設計, 穿起來相當自然,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你的豐臀是因為穿了特殊的牛仔褲XDDDD


再來看看前面的部分




這條褲子的重點, 其實就是修飾女性最害怕的大腿和臀部曲線

我個人也是胖在這個部位.......但這條褲子還偷偷有個小心機,就是大腿的部分有化妝水洗效果

Levi’s® REVEL水洗的細節設計,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

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



有學過畫畫應該就知道,亮的地方視覺上就是在前面, 暗的地方就是在後面

大腿那兩條刻意洗白的地方, 就是大腿的打亮!!

跟我們化妝打亮鼻頭是一樣的啦,這樣說比較清楚 哈哈哈

小小的心機, 讓我的腿看起來不只是左右兩旁的曲線好看

好像整隻腿都是充滿曲線的, 而且這條褲子從各個角度拍都好看

原來讓各個角度都好看的原因,還有Levis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

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顯現臀部曲線,突顯下半身線條,

讓你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捨不得刪,因為看起來曲線都好好喔  哈哈哈哈哈



為了寫分享文,我大概拍了幾百張照片吧(((((我喜歡這張的屁股))))

各個角度都有, 要來寫的時候就發現也太難挑照片了

因為每張都好好看喔((((算是重度自戀嗎???哈哈哈哈))))


沒有時間減肥也沒關係, 穿上Levi’s 水漾塑形牛仔褲馬上有視覺的瘦身效果

難怪廣告最後下的標題是 讓妳隨身所欲


好看的牛仔褲不用說太多, 穿上去就會知道

也因為曲線好看,整個人也開朗起來

可以優遊自在的行走於城市每個角落

穿上這條牛仔褲就知道廣告想表達的意念的, 身為女性我也滿認同這樣的想法



最後補充一下這條褲子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在布料選擇上使用「四向彈性記憶布料」

經過不斷地研發與測試,讓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所以像廣告裡的model隨意動作也很舒適自在



最後不用多說, 真的是穿就對了

這是一件會讓人想推薦給朋友的牛仔褲

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試試喔!!!!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