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最近在辦公室也越穿越清涼

我只能說好在我是在廣告媒體圈工作

同事就算不年輕,心靈層面也是很年輕的

一般都很鼓勵揮霍年輕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

櫃台阿姨還說"你每天上班都好像芭比娃娃喔"

恕不知也是最近的事而已,或許是有想瘦的意思

所以有刻意盡量穿高跟鞋,穿高跟鞋的自己也比較注意型態的部分

還滿推薦想瘦的人可以穿一下唷







今天的分享還滿多是禮拜五和禮拜一的穿著

因為中間三天都忘了拍照吧 哈哈哈哈

然後這幾天最喜歡的是這一套


整體都是靛藍色,短褲雖然有點短,但是西裝外套可以帶來一些正式感

所以並不會覺得短褲很不正經



第二套喜歡的也是穿高跟鞋的樣子



上衣的背面其實是透明的蕾絲,

有小短裙的上衣今年還是很流行,配上花色短褲就很可愛

超高的紅色楔型鞋則有濃濃夏天的氣氛。





穿了高跟鞋就覺得腿變好好看喔~~~

所以第三套喜歡的也是高跟鞋LOOK




今年夏天必備的是牛仔上衣,我最常拿來當作小外套

還有搭配連身裙的上半部,瞬間連身裙就會變另一套衣服





有時候穿連身裙覺得太無聊, 就會順便抓個牛仔上衣搭

我也是看了照片才發現我好常穿喔~~

因為牛仔上衣可以handle多種風格

可以像這樣休閒又可愛

鞋子是貝克漢代言的adidas

結果卻沒有穿著好好跑步哈哈

藍色的牛仔上衣和黃色的跑鞋帶出活力的樣子, 但OL其實都不太有活力 哈哈哈哈







藍色牛仔上衣除了可以駕馭花花的連身裙

也可以搭配黑白兩色的單調



這件連身裙的上半部是全黑的

因為是禮拜一所以想要輕鬆一點才穿了平底鞋,

但這件連身裙其實是很辣妹風的, 下次穿高跟鞋再拍照吧






雖然喜歡穿高跟鞋

但特別忙碌的時候還是平底鞋最方便了

穿平底鞋的時候我喜歡搭七分褲或是牛仔褲

這天選擇了T shirt加牛仔褲還有涼鞋

因為穿牛仔褲感覺大腿很胖,所以我超少穿的

但果然還是T shirt+jeans 才有年輕人的氣息啊!!!!!!!





另外一套是之前很常分享的七分褲

這樣的花紋怎麼搭都很好看

前提是上衣要樸素一點

這天我搭的是針織上衣,領口寬寬的

可以露出鎖骨或是削肩

有種夏天的輕鬆感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這周末一樣是熱到爆的天氣,

快換上小短褲出去玩吧!果然還是夏天最可愛了 哈哈哈哈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